今天下班前心想有一陣子沒跟土地公及眾神請安了


於是就決定花一點時間去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還是忍不住問了心裡擔憂罣礙的事情


畢竟並不容許我可以慢慢思考


我抽到一隻籤:天上聖母靈籤第56首


病中若得苦心勞
到底完全總未遭
去後不須回頭問
心中事務盡消磨

﹝解說﹞
人在病中,若還要苦心操勞,那多痛苦。其實,要找完全合乎理想的,本來就未有人遭遇過。事情過了就算,不必回頭再去追問它,心中有事盡量打消它吧!

這首籤詩,主要在安慰當事人盡量把心放寬,注意身體健康。俗云:「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即使事情做失敗了,也不必患得患失,盡把它掛在心上,結果於事無補,於已有損,何苦來哉!

此籤問求財,表示財運未到,再操心也沒用,就順其自然吧。問功名,成績差,希望不大。問婚姻,恐不容易成功。

 

 

我的健康的確出了問題

也擔心自己的情緒低落造成孩子的負面情緒

是該放手了

我...究竟再堅持甚麼?

又再不捨什麼?

又到底內心再執著甚麼?

放下這麼難嗎?

這是我一直問自己的問題

不懂...真的不懂自己

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