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開心的跟我說他當選模範生


我很高興


高興的是這是他一直期盼的願望可以達成


對我而言


是否有當選模範生並不是很重要


我求學過程中


不知道得過多少模範生、獎狀及獎牌


那又如何?我只覺得那代表我以前是"乖乖牌"罷了


我還是傳統的認為"生活倫理"、"明辨是非"、"平安健康"更重要


 


看太多社會新聞


只擔心他們學壞


縱使同樣的養育及教育下


孩子的個性想法也都不同


 


孩子常讓我生氣


但也豐富了我的人生


也才能體驗到多采多姿的生活樂趣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