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心思想法的不同
往往會有所爭執
我就很同意詞中所說:溝通太少是疏離
其實現實生活中
我倒是很少干涉我家老爺
並不是我不關心或是...
而是我希望給他一些自己的空間
當然我也會有不安全的擔心
可是真的盯緊緊就不會有外遇嗎?
我只期望大家都不要去破壞別人原本的家庭
人在外遇時最常說的理由就是家庭沒溫暖
我不接受這理由
就算別人家庭有問題
那也是她們自己的家內事
一個外人趁虛而入是不道德的
這種人在我心裡的定義
假若我是判官
我會嚴判
因為我最討厭破壞別人家庭的人
不管原因是什麼
就是不能這樣

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