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連串的風風雨雨


回想起婚後這8年多來


真的經歷了少女時代沒有的體驗


結婚、生子、孩子健康狀況及頂撞、夫妻鬥嘴、工作低潮、課業壓力、經濟見底、生病住院、這次又開刀...


全部接踵而來        毫無喘息的機會


以前總是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呵護著


似乎每天都只要開開心心的吃喝玩樂


從爸媽身邊獨立出來後的打擊


確實也讓我曾身心俱疲的想放棄生命


但    我還有對上對下的責任在    是不能這樣自私的


 


人生真的照著八字的命盤走嗎?


記得93年時,同事將我八字給一位她認識的老師批算


老師說我正開始要進入下坡的十年


當時還覺得一點都不準


如今想想    這幾年來的狀況     似乎被他料中了


即使如此,我不想讓自己再陷入八字先天的泥沼中


我不對抗天意    但也要正向面對祂的考驗


假若,我自己都做不到


又有甚麼資格要孩子〝勇敢〞面對挫折呢?


 


在這世的考試中


之前都是不及格的


我也不期許自己要滿分


但是至少要〝及格〞通過


再次期許自己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小女人 的頭像
    幸福小女人

    幸福小女人的部落格

    幸福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