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瑰柏翠官網的訂單太多


訂了一周的產品剛剛終於送到


不過,我是勾選貨到付款


可是對方沒收錢就走了


我打電話去兆星國際


對方陳小姐說:又來了,他們又沒收錢了=.=


心裡突然有一堆疑問


所以我不算頭一個遇到這樣狀況的人?


我問陳小姐如果他來收錢,那會給我收據嗎?


陳小姐:不會耶


阿~~~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事情啊


到時候反說我沒繳錢,我不是啞吧吃黃蓮


我是覺得大家都是辛苦賺錢


我不希望送貨先生自己得賠錢


結果搞得我莫名其妙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遇過這樣的問題?


 


網路訂購很普及、很方便


但是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


所以我已經不用轉帳方式


因為之前經驗實在太糟了


貨到付款較為理想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由這次訂購的經驗


改變我以往對瑰柏翠的服務品質


一張訂單還是我追了很多次才收到


每次都跟我說:今天會到


結果..他們的今天是指7天


而且沒有給我發票、還跟我說不會有收款收據


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