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全x超市時,突然看到"寶貝土雞蛋"


家裡有小孩,所以吸引我多看它一眼




可能是我不愛它的腥味




加上傳聞膽固醇的問題




所以其實我很少在家裡烹蛋




 




上網查了一下它的來歷http://oldeggs.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22&Itemid=43




寶貝土雞蛋--通過生產履歷人道飼養監控雙重認證,




在台南縣的一個小村落-菁寮村,那兒正是"無米樂冠軍米"的故鄉。牧大畜牧場藉著如此純淨無汙染的環境,採用自由放牧飼養方式飼養母雞,每隻母雞可以心情愉快的自由生活。




健康的雞才能誕生健康的蛋,堅持餵飼純素食,不添加任何動物性原料的清潔飼料,透過生產履歷全程控管,確保雞蛋粒粒健康無藥物殘留




 




~~~感覺好健康,不禁覺得想一探它的真面目



 




一盒有8...不過為何跟官網的圖片不同?每次這樣我都會擔心自己買到假貨




那就來進行測試吧~




聽說新鮮的生蛋放入冷水中,如果蛋是平躺在水裡,說明十分新鮮;如果傾斜在水中,則該蛋至少已存放了3~5天;若是筆直立在水中,可能存放10左右了。此外,若是蛋浮在水面上,那麼該蛋十分有可能已經變質了。




這一盒製作日期是2012/06/06    測試日期是2012/06/08   




2天的蛋,所以應該還是平躺的才算新鮮




  









~~通過我的第一關測試




接下來,打開看看它的濃度吧










蛋黃在中間,蛋清也不會清清水水的




突然想到...蛋黃會Q彈不破嗎?










因為要照相,抓不好,還掉入碗中很多次都沒破




讚啦~~ㄉㄨㄞ 
ㄉㄨㄞ的~~




 




好啦~~通過我的測試




接下來再來試試老爺教的快速蒸水煮蛋




首先先將雞蛋氣室(鈍)的那一邊用湯匙輕敲(不要把整顆蛋敲破嘍,溫柔點)


再取一鍋子,內裝淺層的水,放上沾架,再將生蛋放入,蓋上鍋蓋


   






 




水滾後,轉中小火,只要短短6分鐘就OK!









因為不敢吃不熟的蛋,所以還多蒸了1分鐘,不然只要5分鐘就可以了




除了我的切蛋技術有待加強外,真的成功嘍!!超快的,肚子餓突然想吃,也只要短短時間就可以吃了




這寶貝蛋,吃起來真的很有彈性,香又Q,連小孩都很捧場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寶貝土雞蛋的官網: http://oldeggs.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22&Itemid=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