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氣時


二小(尤其是DD)就會跑過來抱著我說: 媽咪,你不要那麼生氣


當下怒氣未消


仍忍不住繼續發飆


竟然更緊緊抱著我再說了一次: 媽咪你聽我說,你不要那麼生氣


的確有達到讓我情緒見見平緩下來的功效


是跟誰學的阿?


雖然我發飆都是因為你們


可是你們這樣讓我少因為發飆而多造許多口業


這點我又得謝謝你們


 


是現在的孩子變聰明了


還是以前我們太乖了


怎麼以前我們都不會讓爸媽氣成這樣


還是自己也是這樣過來的,只是自己忘了?


 


跟MM說,我看我來給你改個名字好了,看看會不會乖一點


她馬上回答我說: 那不能取"如"喔  會更ㄌㄨˊ


我說: 天啊!都知道自己盧了,還不改


她竟回我: 我就是故意阿


 


是不是很欠扁嘛?!


愛的教育?怕孩子受虐?那父母受虐也可以打113嗎?


話雖如此


自己卻又深愛著她們


深愛著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